中文系成功举办首届秘书会务技能大赛

时间:2016-06-06浏览:186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素质拓展周活动的号召,我院中文系秘书学专业1314级学生于201656日上午在蚌埠圣亚达酒店举办了“首届秘书会务技能大赛。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设置了“新品发布会”和“新闻发布会”两个竞赛单元。中文系刘莉老师、潘慧琼老师和杨化坤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和大赛评委。秘书学专业1314级学生组成的七个会务小组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亮点频出,掌声不断,所有参赛小组都表现出良好的会议筹备和组织能力。经过激烈角逐,14级秘书班顾珊同学组建的会务小组以“华为首款笔记本MateBook发布会”为比赛选题,精彩、完整地呈现了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并列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这次会务技能大赛是中文系对如何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成功尝试。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仅真正领悟了“实践出真知”的道理,也对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所需技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3秘书 石尚楠、韦雪敏供稿

返回原图
/